家长要谨慎儿童饮食十个误区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3-15 9:48:45 | 栏目:少儿饮食

家长要注意儿童饮食误区有哪些呢,例如从不让孩子吃零食,由于孩子消耗的热量多,可以适当给孩子吃些清淡,不油腻和没有糖分的零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儿童饮食误区

1、儿童食品更适合孩子

有的家长认为儿童食品更适合孩子食用,其实并不是这样,这儿童食品是加入了大量的糖,盐还有香精和添加剂,是不适合孩子食用。

2、果汁是健康的饮品

果汁不可以常用来给孩子解渴,果汁的的大部分膳食纤维留在了渣中,导致营养素的丢失,而且果汁含有糖和热量多,会导致肥胖和龋齿的问题。

3、过早饮用牛奶

如果过早用奶粉代替母乳喂养孩子是不科学的,如果未满一岁的宝宝不推荐喝牛奶,6个月内没有母乳喂养的婴儿患上发泄的机率高,在6个月以内要母乳喂养,还要持续母乳喂养在1岁以后。猜你感兴趣>>>>让孩子有食欲的食谱推荐

4、常喝蜂蜜好处多

蜂蜜含有糖分多,营养单一,热量高,大量食用会造成肥胖,如果1岁以下的婴幼儿食用蜂蜜会感染肉毒杆菌中毒,所以1岁以下的宝宝不适合食用。

(图片ID:45581446,儿童饮食误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