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头怎么扎好看?时尚有气质的沙宣头扎发教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25 10:50:43 | 栏目:沙宣头

沙宣头怎么扎好看?当你想改造你的沙宣头的时候,这款时尚有气质的沙宣头扎发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哦!

沙宣头怎么扎好看

首先用梳子打理好你的头发,然后使用卷发棒烫卷发中至发尾部位的头发,让其变得自然蓬松。

将右侧的头发不断旋转后变成发辫,固定在耳后,又从发顶取出一部分头发继续旋转成发辫并固定好。

最后用手轻轻拉扯一下扎好的发辫与四周的头发,营造出慵懒的蓬松感即可。 》》》》》时尚女生最爱的经典沙宣头有哪些

现在你有没有发现原来沙宣图扎起来也很好看,而且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