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时髦的套装,让你一秒提升气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0-26 22:17:27 | 栏目:女士服装

日常穿搭选择困难?为何不选择套装呢?这些省心又时髦洋气的套装,看完你会不心动吗?

高级御姐风套装

看图就能感觉到这套套装有多美了,提花面料看着十分立体,白色的配色,很适合夏天,干净又显清爽,西装翻驳领的设计,凸显高级气质,口袋处融入蕾丝设计是装饰,黑色颜色点缀,与整体白色融合相辅相成,泡泡袖的小个性设计,更增添一份可爱感,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气质御姐风范!

盐系套装

时髦潮流的盐系套装,出街妥妥的C位,翻驳领设计耐看经典显气质,翻卷的袖子更显休闲感,尤其胸前的口袋,特别精致抢眼,大大提升了整个造型的时髦感,很符合夏天的颜色,时尚又有强调感,飘带的处理,简直是活泼可爱女孩子的专属设计呢,短款的造型,小个子穿起来轻松显高;

棉麻套装

棉麻材质融入格子元素,特别显得高级感,多种配色搭配,温柔贤淑的感觉,赋予丰富视觉享受,非常小众设计,挺括的版型,让身形娇小的女生都能掌控住,而且复古耐看的格子又很经典,优雅又贵气,不规则的衣摆设计,打破传统单调的设计,干练又优雅,日常出行真的不要太好穿了呢!

肌理感套装

这套高级优雅的肌理感套装有没有戳中你的审美点呢?肌理感十足的面料,看着就很有质感上档次,挺括垂坠的材质,穿起来就很有型,整体没有任何装饰,却美得如此让人陶醉,单一色调白色色系,尽显女性自然的柔美感,垫肩的设计,溜肩、窄肩的女生穿都不是问题,休闲又时髦!

名媛风套装

一套传递少女气息的名媛风套装,不得不让人心动啊~宽松的版型,适合大多数身形,清爽耐看的蓝色,让人整个心情都跟美好起来,花型的纽扣装饰,为整体造型提升小众又高级的辨识度,撞色的包边处理,点缀设计的精致感,自带少女风味,清爽摆脱单一无聊感,洋气又气质~

洋气套装

西装套装一直是气质的经典代表,当西装造型设计的西装外套遇到褶皱元素设计,整套套装造型变得更加丰富起来,利用撞色的配色让人丰富视觉,增加层次感,端庄中增添一些俏皮又可爱的feel,中裤的裤装,休闲感十足,可以说是日常出街吸睛又洋气的王炸套装,让路人无法挪开目光~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