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造型百变的到肩部沙宣头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22 15:30:03 | 栏目:沙宣头

沙宣头的造型百变,超乎你的想象,尤其是到肩部的沙宣头潮流至极,魅力无限大,就问你服不服。

到肩部沙宣头发型

二八偏分的到肩部沙宣头设计时尚简约,外形饱满,尽显干练气质,直发发丝自带柔顺服帖感,所以令到MM脸颊的肉肉被很好保护起来,再也不用四处招摇,让你成功显瘦,所以,这是一款超级适合圆脸、方脸与肉多女生的发型!

沙宣头一向引领潮流,所以你要习惯它以极其前卫,甚至带点夸张的形式出现在你的眼前。就好比这款银白色+橙色挑染的齐刘海沙宣头就非常新潮、夺目,到肩部的发尾并不如刘海那样平整,反而是不规则的,很有层次感,给人相当新奇的感觉。

更多造型百变的到肩部沙宣头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