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发型怎样剪 不同脸型人的沙宣发型剪法详解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4-13 10:11:41 | 栏目:沙宣头

沙宣发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发型之一,那么你知道沙宣发型怎样剪的吗?下面爱靓网Reiko为你详解不同脸型人沙宣发型的不同剪法。

发型一:双色染发沙宣头

适合脸型:瓜子脸、方脸、圆脸

剪法详解:这款双色染发沙宣头的剪法亮点主要在于具有弧度的刘海以及不对称的设计,毕竟遮住半脸的刘海最能修饰脸蛋!此外那充满个性的双色染发能让你一下子抢尽眼球,那些瓜子脸、方脸、圆脸妹子值得一试。

发型二:不对称沙宣头短直发

适合脸型:鹅蛋脸、椭圆脸

剪法详解:这款不对称沙宣头短直发的剪法技巧在于斜开的刘海以及不对称的设计,其修脸效果超好,较适合鹅蛋脸或者是椭圆脸妹子。

更多不同脸型人的沙宣发型剪法详解》》》请留意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