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身材穿泡泡袖上衣?穿对更时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0-16 21:03:13 | 栏目:时尚衣着

时下特别流行的泡泡袖上衣,大多数女生都逃不过泡泡袖的迷人设计吧?穿错就很容易拉低颜值了,如何根据身材特点选择泡泡袖上衣呢?jessica来给大家说说小技巧~

上身胖

如果上身肥胖的女生,圆领设计的泡泡袖上衣会显得上半身更加肥胖,而且脸蛋也会随着显得圆润感增强,反而可以选择领口大一点的泡泡袖上衣,这样会给脖子展现出更多的露肤空间,更能修饰脖子的线条,腰部适当收腰显得整体协调平衡一些,避免选择横向膨胀的款式,只会让自身越来越“大块”。

宽肩

肩膀宽的身材特点,我们就要抓住这个特点,在衣服能够起到缩小肩宽的修饰作用,图中相对比一下,右边的明显显得更加强壮一些,这种上宽下小设计的泡泡袖,轮廓感会显得更横向壮大一些,那么宽肩的女生可以尝试上小下大的泡泡袖设计类型,而且领口的肩线往里靠一点,很能修饰肩型。

溜肩

很多人都说溜肩是美人肩,但是不适合的衣服,也会拉低你的穿着颜值,溜肩的肩型比较平滑,所以脖子到肩峰位置的没有明显肩线设计的泡泡袖上衣坚决不尝试,避免暴露溜肩的问题,肩峰位置比较立挺设计的上衣更能修饰肩膀线条,协调肩宽和肩型,所以对于溜肩的女生是很友好的哦。

手臂粗

泡泡袖设计的上衣对手臂粗的女生有着很好的遮挡优势,由肩点到手臂的位置适当膨胀的宽度设计,自然达到遮肉显瘦的目的,再加上方领的领口设计,既能明确脖子线条,又能时髦上档次,相反,过长或者夸张的泡泡袖必然起到适得其反的视觉感,同样是泡泡袖上衣,属实左图看起来更占优势!

窄肩

窄肩的身材特点选择泡泡袖方法刚好与宽肩的相反,我们需要从增加头肩上划重点,比较圆润式、流畅式的肩型都不适合,软塌塌的贴合身形,显得更加肩膀窄小,还是需要弱化肩线,比如裁缝褶皱线比较在上的设计,可以增加肩膀的量感,从而修饰肩部的线条,自然打造迷人的“直角肩”视觉~

课堂小总结

上身胖:选择领口大,材质挺阔,避免横向膨胀感;

宽肩:宜选上小下大袖型,领口的肩线往里靠一点;

溜肩:肩峰位置比较立挺设计,避免流畅平滑肩型;

手臂粗:肩点到手臂的位置适当膨胀的宽度,方领的领口,肩点位置隆起;

窄肩:与宽肩相反,裁缝褶皱线比较在上,增加肩膀量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