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普通人的沙宣头发型精选,它们百搭不挑人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12 15:50:42 | 栏目:沙宣头

沙宣头固之然很潮,但却略嫌张扬奇特,并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普通人要剪沙宣头,还是选这几款百搭不挑人的为好,这样就不怕突兀了。

适合普通人的沙宣头发型

沙宣style的波波头时尚个性,享誉全球,但又因为过于注重轮廓修饰与造型张扬而让许多女孩望而却步。为了让它更接地气,发型师尝试加入了现正流行的空气刘海。轻薄的刘海与饱满沙宣波波头互相碰撞,居然还挺和谐的,至少看起来层次分明,还添了几分甜美感不是吗?

非常小清新的沙宣短碎发发型让Jojot一看就喜欢上了,它有着独特的不规则短刘海,潮感十足又显嫩。为了与刘海相衬,发尾也修剪得碎而不齐,微微往外翘的样子娇俏灵动,想减龄的女孩子就剪它吧!

更多适合普通人的沙宣头发型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