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经典沙宣发型图片欣赏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13 10:12:44 | 栏目:沙宣头

沙宣头时尚、经典,设计感满分,是潮女们非常喜爱的发型。今期就有五款经典沙宣发型图片供你欣赏,希望你会喜欢。


经典沙宣发型1》》》》》线条简洁的偏分短发绝对是最经典的沙宣发型之一,左右不对称的造型设计感满分,柔顺垂直的头发在发尾处形成内扣,十分修颜又能彰显你的气质,让你更有魅力。


经典沙宣发型2》》》》》对于萌妹子来说,这款齐刘海波波头是最适合你不过的。整个发型非常注重立体感,笔直平整的刘海与自然流畅的两侧头发看似反差极大,但又相辅相成,凸显了一众个性美。


经典沙宣发型3》》》》》经典、干练风格的沙宣短发是许多女士们的至爱,二八分斜刘海造型修颜效果简直不能更棒,适合各种脸型的女士,尤其是圆脸、方脸、大饼脸女士,若再染上流行的发色,那就更时尚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