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回怼粉丝:我不配您喜欢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7 10:00:44 | 栏目:明星新闻

和迪丽热巴同为新疆美女的古力娜扎,凭借影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式出道,并且成为了一线女星。但是娜扎近几年的热度貌似有所下降,不过就在昨日,她一手将自己送上了热搜。

娜扎回怼粉丝

最近,有粉丝称:希望古力娜扎以后跟大帅哥搭戏,不然太丑怕看不下去,求求来个粉丝不作妖,正主又帅气的吧。之后,古力娜扎看到这条评论后直接回怼:那别看了,我不配您喜欢,粉一个喜欢拍戏,无缝进组,天天合作又帅又高的男主,高质量的女演员,谢谢。

(图片来源:网络)

而该黑粉的行为也彻底引爆了网络,支持娜扎的网友认为,这位粉丝是在内涵娜扎的新剧《十二谭》男主长得丑,句句阴阳怪气,有意给娜扎招黑,是想挑起双方粉丝的矛盾,因此被怼的丝毫不冤。不过,感觉网友们的看法也有道理,该黑粉的话语第一眼看似乎是在黑娜扎。但再看第二遍第三遍,感觉是在内涵娜扎新剧的男主长得丑,而不是想要黑娜扎的意思。

不过,第一眼看这段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哦,所以希望大家说话还是不要太绕弯子,直白一些也好。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