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领导:能接受你采访是给面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8 15:00:29 | 栏目:明星新闻

今天上午,某知名报社文娱部电影记者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文章,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并且迅速上了热搜。

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9月18日今日上午,一位自称是某知名报社文娱部电影记者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篇名为《为了哄大明星开心,报社主编把我开除了》的文章。该文章一出,瞬间登上了热搜据悉,该记者口述事情经过称,独家采访到了徐峥,截稿时间之后,徐峥团队又反悔称不愿在标题和导语中再提之前“背叛院线”的糗事,甚至不能提到《囧妈》的片名。对此,该记者在左右为难时决定请示领导。

(图片来源:网络)

没想到,领导反而以徐峥好友的身份,直接按艺人团队的意见修改后发稿,并对该记者表示“他(徐峥)能接受你的采访,就已经是给你面子了。徐某是我微信里的好友,也帮过报社的大忙,你要以人际关系为重。”这件事看起来感觉是该记者与领导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不过该记者在文中也暗示了徐峥团队疑向领导施压,最终导致领导为了维护自己和徐峥的个人关系,而公器私用,甚至把自己开除。

目前,徐峥本人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知此事后续会如何发展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