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要去四川找丁真 发文喊话丁真留联系方式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8 16:00:19 | 栏目:明星新闻

相信大家对于丁真都十分熟悉了,最近火起来的丁真,这几天可以说是经常上热搜哦!今日,黄子韬还在微博发文表示要去四川找丁真,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黄子韬要去四川找丁真

今日,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说道:“兄弟,等我拍完戏忙完了我去四川看你!给我留个联系方式,我们私聊,我都知道了@理塘丁真。”同时,还配上了一张丁真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说不要再p了的照片,哈哈,黄子韬这一招真的是绝了,绝对的8g冲浪实锤!有网友表示,黄子韬这是要收丁真为自己旗下艺人的节奏。如今火了之后的丁真,有了旅游大使称号,如果黄子韬收丁真为旗下艺人,他会把丁真往哪一方面打造呢?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丁真本人还没有进行回应,相信丁真知道以后也会觉得惊喜吧!不过,丁真目前是自己家乡的旅游形象大使,这样真的挺好的。并且之前丁真表示不想当明星,想当赛马王子的。感觉丁真留在自己的家乡做旅游形象大使是最好的,继续保持那份纯真与随性,还是不要选择做明星艺人了,毕竟这条路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