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觉得自己需要孤独的时间更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8 15:51:41 | 栏目:明星新闻

说到郭麒麟相信年轻的朋友们都比较熟悉了,近年来也是让不少网友对其慢慢改观,不仅是优秀的相声演员,还是演员身份,也可以是综艺嘉宾。现如今的郭麒麟,成了多方面艺人哦!

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

在近日《心动的信号》这档综艺上,郭麒麟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还大谈自己的恋爱观。节目中,郭麒麟谈及自己现在单身的原因表示,人在孤独和陪伴中是不停地交替的,有的时候想孤独,有的时候想寻求陪伴。而自己不谈恋爱的原因是“觉得自己需要孤独的时间更长”。除此以外郭麒麟还表示,我觉得自己一个人过日子很爽,等什么时候真正地特别需要陪伴,而恐惧、厌倦孤独的时候,那时候再谈恋爱”。

(图片来源:网络)

郭麒麟这次大方分享自己现在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也让观众们刮目相看,不少网友表示郭麒麟给人一种少年老成的感觉,郭麒麟的恋爱观点也是很引人思考的。并且,郭麒麟分享现在单身的原因,也间接辟谣了此前筹备婚礼的传闻。其实郭麒麟的恋爱观是很好的,因为该来的爱情总会来,宁缺毋滥才好。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