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方辟谣私生女传闻:实属无端造谣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0 9:10:50 | 栏目:明星新闻

近日,网传岳云鹏被某女子控诉不负责任,从女儿未出生就离开,到如今女儿七岁都没有看过女儿。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岳云鹏方辟谣私生女传闻

昨日晚上,德云社发布了一则《律师声明》,对当前网上有关岳云鹏类似有私生女等内容进行辟谣,声明表示“岳云鹏亲生女儿”、“岳云鹏私生女”、“泪诉”等内容,实属无端造谣。而对于网友们所质疑的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就进行辟谣,德云社在《律师声明》中表示:“为了不占用公共资源,同时也为避免造谣者“博出位”之目的得逞,德云社及岳云鹏均未予以理会,但事与愿违,谣言仍在发酵中。甚至有些类似内容阅读量高达上百万,且事情仍在发酵中。”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这件事关注度很高,但几乎所有网友都是站在岳云鹏这边的,这样的谣言谁相信谁就是傻子。岳云鹏非常火,能和岳云鹏扯上一点关系也会大火,但该女子利用“私生女”这样的手段也太离谱了。一直以来,造谣诽谤这样的情况对于明星来说真的很“苦难”,真的很费时费力。希望岳云鹏能赶快处理好这件事,也希望造谣的人能停止造谣吧!不要再作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