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称特朗普拒认败选很尴尬 表示没什么能阻止政府权力交接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1 14:58:52 | 栏目:社会新闻

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拜登率先获得了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选票,正式“当选”总统已基本成为事实,但是特朗普一直不承认自己落选的事实。

拜登称特朗普拒认败选很尴尬

近日,拜登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特朗普拒认败选很尴尬,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政府权力交接,到2021年1月20日,一切都会实现的。”据悉,特朗普及其团队成员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对此次选举的质疑,指责民主党人舞弊和非法投票。拒绝和平过渡,并试图通过法院、国会或州议会挑战选举结果,并呼吁选民为他投票,还称参加聚会支持他的抗议者为爱国主义者。

(图片来源:网络)

昨日晚,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转发了多条报道选举舞弊情况的文章,他非常自信表示,只有大选被操纵,自己才会从选举中失败。特朗普一直在质疑邮寄选票占比较大的选举的公正性,但美国选举专家表示,选举欺诈是犯罪行为,在美国极其罕见,几乎不可能影响总统选举结果。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