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怎么搭配衣服?跟着她们这样穿很时髦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5-8 10:30:07 | 栏目:运动鞋

曾经运动鞋与时尚绝缘,但是随着时代的变换,潮流瞬时万变,眼下的时尚圈运动鞋却成了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那么运动鞋要怎么搭配衣服才变得时髦?而不是看着就像去健身房的样子?跟着她们这样穿很时髦。

$关键字展示:运动鞋 女$

look1:九分裤+运动鞋

九分裤这种单品几乎人人都喜欢穿,不仅因为它的百搭,最重要的是它露出脚踝的设计会很好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而九分裤和运动鞋的搭配就是最完美的一对CP,人人都可以驾驭的经典搭配,让你兼顾休闲和时髦。

延伸阅读>>>>2017年最新款的运动鞋都在这里了~~

look2:牛仔裤+运动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紧身的牛仔裤逐渐被直筒、阔腿的牛仔裤取代了,宽松版型的牛仔裤不仅带着复古气息,还很好遮住腿型不完美的缺点,当然了,牛仔裤+运动鞋轻松就可以打造出休闲慵懒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运动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