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搭配运动鞋,除了舒适还时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28 15:48:19 | 栏目:运动鞋

阔腿裤都已经火成这样了,明星们都纷纷穿起来,你还不穿?那就out了,阔腿裤轻松就可以遮住那讨厌的赘肉,轻松让你的腿视觉瘦下来,搭配一对运动鞋,简直就是舒适+时髦,出街这样穿分分钟秒杀路人。》》》》》》》延伸阅读:韩国女生爱穿的运动鞋款式!

潮人们的阔腿裤示范↓↓↓

不同款式的三款阔腿裤,潮人们演绎得简直可以说是完美了,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时尚感呢,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配同色系大衣,简直不能太美,白色条纹高腰阔腿裤配衬衫,小个子这样穿也能变高挑,最后一款连体工人阔腿裤配运动鞋,大写的一个字:舒适。

米色阔腿裤+运动鞋系列↓↓↓

米色的麻花毛衣,本来就很受欢迎的款式了,看起来真的暖暖哒,搭配同色系的阔腿裤,视觉上瞬间就显高挑,给人一种暖暖哒感觉呢,配上一对白色运动鞋,简直就是美呆了,舒适感满满的,扎个低马尾发型美美哒出街吧。

今年流行穿大不穿小,而这款oversized风的毛衣就完美演绎出那种慵懒宽松的时尚感了,配上一条米色的阔腿裤,还有运动鞋,真的无敌好看的,同时穿得超级舒服的,随意拎个迷你包包,就可以凹出时尚look出门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运动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