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几点穿衣方法,轻松遮掉大肚腩!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1-4 21:36:46 | 栏目:时尚衣着

大肚腩的问题几乎是每个女生日常穿衣比较头疼的,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大肚腩的女生该怎么穿衣~

1、选择A版型设计的上衣

微微下摆宽松的A版型服饰,对于大肚腩的妹子是相当的友好,上窄下宽的设计,真的太适合遮挡肉肉了,上身尽显显瘦修饰身材的特点,实力的藏肉显瘦,而且A版型设计的廓形感也是很好的,轻松地遮住肚子的肉肉,Oversized版型的上衣虽然好,但是没有廓形感,就很呆板的感觉。

2、选择合适的材质

大肚腩的女生不要盲目跟风,哪些潮流往哪里走,在挑选服饰的时候,得先清楚这种材质的衣服是否适合自己,像之前很流行的细软材质的衣服,这样的材质对于大肚腩的女生来说,其实是非常不利的,尽量选择一些硬挺而且有廓形感材质的服饰,这样更加容易地制造身材线条感。

3、选择一些饰品转移视线

过分的紧身穿搭会让人注意到身材的缺点,尝试选择一些饰品转移视线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前提你要避开一些比较粗大的配饰,例如腰带适合选用宽度比较小的,丝巾适合选择简洁的,裤装的颜色也避免选择花纹的,过于夸张的饰品都会增加你大肚腩的视觉,不利于达到显瘦的效果。

4、选择褶皱元素的服饰

要是真的想在穿衣方面减弱大肚腩的视觉感,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褶皱元素的服饰,透过褶皱的元素呈现出显瘦的效果,会比较有帮助的,既遮肉又时髦,很好地达到藏肉的目的,又能突出整个穿搭的焦点,是制造纤细身材幻觉的高手,很值得大肚腩的女生去选择尝试。

5、上下分层穿着

上下分层穿着让整体的比例更加协调,特别是有大肚腩的女生,不建议选择直筒版型设计的T恤,或者是紧身收口型领口的上衣,一眼看去完全显露自身大肚腩的缺点,反而领口较宽松的上衣,或者是oversized的短款上衣有着非常棒的修饰效果,给人感觉既舒适又休闲的感觉。

6、选择不规则或者斜线设计的上衣

不规则、斜线设计的服饰,可以给爱穿搭的女生们无尽的发挥空间,对于大肚腩的女生来说,也是一种不踩雷的选择 ,能让人忽视你肚子上的赘肉,不仅能够巧妙地遮住大肚腩,而且还展现穿着的魅力,注意设计的幅度不建议过大,会在视觉上膨胀腰部哦,过度了反而不好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