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运动鞋配什么裤子?学她们这样穿休闲又时尚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8-13 11:52:50 | 栏目:运动鞋

在街头上,你都会看到的是无论是街拍达人还是明星,她们脚上几乎都离不开一双小白鞋,如此轻松又舒适的小白鞋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不会没有关系,学她们这样穿休闲又时尚

【运动鞋+牛仔裤】

运动鞋这种单品,不管是在哪个季节都少不了,很多大咖和女星都喜欢穿着运动鞋搭配牛仔裤,运动鞋穿着不仅舒适,还充满活力,和各种风格的单品混搭都很有个性,轻松为你赚足回头率呢!

牛仔阔腿裤和白色背心的搭配很显气质,脚下再穿上一双白色运动鞋就能将夏日的气息尽显,如果想要更加抢镜,那么可以再背上一款个性的包包。

【运动鞋+纸袋裤】

其实在2016年纸袋裤就已经在时尚圈崭露头角,直到2017年就开始逐渐壮大,很多街拍达人都喜欢用它来搭配运动鞋,休闲又不失运动范~~延伸阅读>>>>运动鞋这样搭配衣服真的很时髦!

蓝白条纹衬衫搭配束腰阔腿纸袋裤,真是帅气十足,手里拿着的黄色包包,戴起酷酷的墨镜,吸晴指数UPUP!!再配上一双小白鞋真是帅到没理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运动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