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运动鞋品牌大全 经典又百搭的运动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6 16:40:02 | 栏目:运动鞋

运动鞋适合日常穿着,更适合运动、健身的时候穿,这期带来的女运动鞋品牌大全,看看你们认识哪个品牌的运动鞋吧!

01 特步

特步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大型时尚运动体育用品企业。特步采用差异化营销战略,首创偶像艺人代言体育用品并取得了空前成功。

【时尚拼色运动鞋】

特步的这款女式运动鞋,采用了不同的颜色拼接,打造出一款充满活力的鞋子,柔软的橡胶鞋底让你长时间穿着都不会累脚。

$猜你喜欢:533710236736$


 02 361°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引领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复古运动休闲鞋】

 361°复古运动休闲鞋,网布的设计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优质的鞋口内里,增强穿着舒适度及耐久性,圆形的鞋带不易散发,穿着更有质感。

$猜你喜欢:536730332661$


 03 New Balance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成立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跑步休闲运动鞋】

很多时尚MM都爱穿的一款品牌女鞋,鞋很百搭,上身穿什么都挺好看,就算是连衣裙都能够混搭哦!鞋底穿上去很软,很轻便舒服。

$猜你喜欢:45670707459$


 04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服饰企业。

【防水革面运动鞋】

品牌鸿星尔克女运动鞋,优质的防水革面给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颜色的搭配十分靓丽出彩,上脚更显年轻MM的青春活力。

$猜你喜欢:521171979831$


05 乔丹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乔丹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运动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和福建省纳税前三十强企业。

【网面轻便运动鞋】

透气的网面让你穿着不会感到闷热,鞋底的材质具有很强的回弹性,防滑耐磨,除菌的科技,不会像普通的鞋子穿久了就会有异味。

$猜你喜欢:536521354734$

之所以品牌的运动鞋受到女性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品牌的魅力,更是它们的质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运动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