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是真实事件吗?八佰的结局是什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6 16:58:02 | 栏目:影视娱乐

电影《八佰》自从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这部电影是特别值得一看的,讲述的就是以前的历史事件。

八佰是真实事件吗

据了解,电影《八佰》是真实事件,是由真实事件改编成为电影的,所以也不能完全根据电影去判断真实情况。其实,《八佰》的故事讲述的,就是淞沪抗战中那场著名的上海四行仓库四天四夜保卫战。《八佰》这部电影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这不只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次对历史的回望。

(图片来源:网络)

八佰的结局是什么

电影《八佰》的结局是:1941年4月24日清晨五时,谢晋元如往常一样率士兵们早操。此时,已被汪伪收买了的郝鼎诚、张答文清、张国顺、张福忠等四名士兵故意迟到。对此,谢晋元把这几个人叫上前来询问,谁料,早有准备的四个奸徒忽然拔出凶器刺向谢晋元。随后谢晋元重伤倒地,流血至黄昏许,最后医治无效死亡。一代抗日英雄,就这样被杀死,年仅37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