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须知: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第3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16 9:22:26 | 栏目:怀孕

在怀孕早期要注意营养

1、要保证早餐的质量,要营养均衡,可以吃面包或者粥,鸡蛋牛奶,适量蔬菜。

2、每天早上喝白开水,可以改善机体功能,能防治疾病。

3、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长期吃油炸的食物,会让体内堆积铝,这是会让胎儿增加痴呆的机率,油炸食物的营养价值低,脂肪高,不利于孕妇吸收营养,也会容易肥胖。

4、不要吃生冷饮品

孕妇怀孕后胃肠道很敏感,会引起食欲不好,会消化不良,还有腹部剧烈疼痛,孕妇这时候喝冷饮,呼吸道受到刺激,会让血流减少,血管收缩,就会降低抵抗力。

(图片ID:20412571,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

怀孕早期的时候,孕妇一定要注意补充营养,保持心情愉快。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Mumm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