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须知: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16 9:22:26 | 栏目:怀孕

在怀孕一周孕妇会觉得晕眩,这是由于激素的分泌,让体温升高,就会出现这情况,有时候也会由于低血糖引起的,会出现乳房胀大等反应。

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

1、会觉得身体疲劳

在怀孕早期时候,孕妇会分泌黄体酮,令子宫肌纤维变松弛,会感觉痛楚,这些黄体酮是会让体温升高,由于心跳频率变高为了提供子宫氧气,身体会感觉疲劳。

2、会感觉食欲不好,恶心呕吐

这反应是在受孕后的两周出现的,黄体酮让身体的功能下降,消化方面也有影响,恶心呕吐是跟体内的绒毛膜的促性激素联系,这激素水平升高,就会有恶心的反应。

3、会有头痛

有些女士在怀孕早期就会感觉头痛,是由于激素分泌原因,或者喝水太少,也会有头痛,低血糖,但怀孕时间长,头痛会减少。

4、乳房胀大

在怀孕的一周或两周后,乳房会变得柔软,由于妊娠的刺激,孕妇身体会产生黄体酮和雌性激素,促使乳房生长腺体生长,让乳房保存液体,会觉乳房酸痛。猜你感兴趣>>>>准妈妈一定要关注的怀孕常识

(图片ID:42565752,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