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须知: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第2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16 9:22:26 | 栏目:怀孕

5、会感觉背痛、抽筋和浮肿

这是由于荷尔蒙变化和子宫增长引起的反应。

6、情绪不稳定

情绪不稳定,当看到电视感人情节时候,会大哭,这是和怀孕分泌的荷尔蒙有联系,情绪不稳定,会突然大哭大笑。

7、晕眩

因为激素分泌使体温升高,就会感觉头晕眩,低血糖也会造成这反应。

8、阴道有轻微出血

在受精卵受孕后的6到12天在子宫着床,就会有轻微阴道流血,阴道出血量少,不会感到其它不舒服,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不会危害身体。

(图片ID:21896023,怀孕一周有什么反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