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吃什么好,蛋白质的供给要充足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6-7 11:00:00 | 栏目:怀孕

无痛人流后,很多女性都会细心的问,无痛人流后吃什么好?无痛人流后蛋白质的供给要充足。

专家提醒:无痛人流手术后,由于女性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需要多补充水分,但应少量多饮,减少水分蒸发量。

(图片ID:40186777,无痛人流后吃什么好)

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这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无痛人流后,一定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

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

无痛人流后使身体受到一定的损伤,因此,适当的进行补养是完全必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种食疗方法进行调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