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的饮食禁忌,避免难“炎”之隐发生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6-8 11:00:00 | 栏目:怀孕

女性在进行完无痛人流后一定要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难“炎”之隐发生,以下的无痛人流后的饮食禁忌可要记住哦!

(图片ID:43524790,无痛人流后的饮食禁忌)

无痛人流后,补养是完全必要的

因为流产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丢失一定量的血,加上流产过程中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和肉体上的痛苦,使流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有的人还会有贫血倾向。

 

因此,适当的进行补养是完全必要的,而补养的程度、持续的时间,应视流产者的体质、失血多少,全面衡量而定。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