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女人“小月子”注意事项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6-6 11:00:44 | 栏目:怀孕

现在女性对于清洁身体这件事来说还是很重视的,特别是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也非常的关注,以下是女人“小月子”注意事项。

无痛人流后女性的身体还是比较虚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保养和休息。那么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

(图片ID:15783766,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

无痛人流后2周就可以洗头,但是最好用温水,洗头后注意及时吹干,避免受冷水刺激和受风寒,防止感冒。

无痛人流后不可受风、冲凉,禁止盆浴和性生活,平时应多注意休息,不干重体力活,使自己尽快康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