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27 9:14:56 | 栏目:机能调理
产品官网介绍

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源自德国,品质高端,专为护理你的肌肤而生,无论你是何种肌肤都适用,而它特别有效缓肌肤出油、痘痘、毛孔粗大、缺乏活力等问题,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健康。

产品功效: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中加入了纯天然的旱金莲提取物、紫锥花提取物、创伤草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等,它们有效舒缓敏感、消炎、抗菌、抑痘、收敛毛孔与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情况,适用于各种肌肤尤其是问题肌,坚持使用,你的肌肤将越变越好。

优惠打折

市场价:¥250元

优惠价:¥21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1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德国世家律动调理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德国世家】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他们认为Dr.Hauschka德国世家律动特殊调理液的品质不错,味道好闻,使用起来温和无刺激,有效缓解肌肤出油、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于面部,轻拍肌肤可帮助吸收。

机能调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