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5-14 10:55:14 | 栏目:机能调理
产品官网介绍

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为调理霜的首创品牌,在1994年推出后,调理霜成了婵真的代名词在,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上市后连续2年占据“韩国基础护肤品销量第一”的地位,适合任何肌肤、任何季节使用。

产品功效: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加入了天然的牛奶与银杏叶,质地温和,集按摩与营养于一体的调理霜,深入脸部清除隐藏在毛孔的污垢,让肌肤变得更为光洁清透,更易吸收其他的护肤品营养。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9元

优惠价:¥10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5/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婵真调理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婵真】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会不会真是您刚好缺少的一款护肤品呢?本期就已购买的440多位消费者进行调查,看看他们对于这一款产品有什么评价: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在清洁度强;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去黑头粉刺

7、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服务差。

这一款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对婵真美白保湿调理霜评价最多的就是质量好,同时不少使用者认为按摩后会有颗粒状的东西揉出来,清洁效果也较好,就是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店店的发货方面做得还是不太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洁面后取出适量产品涂在面部静静等待5-6分钟,看到调理霜变成水油状后再用洁面产品用温水清洗干净。

机能调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