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dland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20 10:47:00 | 栏目:机能调理
产品官网介绍

E-Maidland伊美莱为美国著名的祛痘产品品牌,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均采用进口原料与独家配方研制,内含2%天然水杨酸与多种维生素成分,温和安全,可每天使用,彻底疏通你的毛孔,击退粉刺。

产品功效:E-Maidland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含2%水杨酸以及多种维生素精华,绝不含酒精与添加剂,天然护肤,不堵塞毛孔,适用于任何肤质人士。坚持每天使用,能全面清洁、疏通毛孔,溶解粉刺,温和去除角质,使肌肤更健康。

优惠打折

市场价:¥65元

优惠价:¥5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5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伊美莱】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E-Maidland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的去粉刺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4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过敏;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好;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去黑头粉刺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E-Maidland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E-Maidland伊美莱粉刺控制调理液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痘痘肌人士欢迎,有效去粉刺黑头,清洁度强,使用过程中不会过敏,还能保湿滋润皮肤。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机能调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