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舒格冬季韩版宽松加绒运动装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26 10:00:43 | 栏目:运动装
产品官网介绍

布朗舒格冬季韩版宽松加绒运动装设计时尚休闲,助你轻松凹出前卫运动范,潮得更有格调。设计这款运动套装时,布朗舒格设计师还特别加入了黄金比例剪裁设计,使得上下装的搭配更修身显瘦,至少从视觉上增高3cm,让你的身材更好,羡煞旁人。

产品功效:布朗舒格冬季韩版宽松加绒运动装设计时尚好看,修身显瘦。在选料上也绝不马虎,优秀的面料具有柔软、舒适、透气的特点,耐洗而不易起球,更加耐穿。上下装为撞色搭配,个性鲜明,非常亮眼,在这个穿着运动,你必须是最闪的那个啊!

优惠打折

市场价:¥99元

优惠价:¥1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0/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布朗舒格运动装】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布朗舒格】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布朗舒格冬季韩版宽松加绒运动装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20%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88%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6%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67%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08%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87%;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51%;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13%。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布朗舒格冬季韩版宽松加绒运动装设计时尚个性,品质上乘,非常百搭。一套可穿春、秋、冬三个季节,你还可以随意搭配出自己喜欢的look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装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