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14 10:00:09 | 栏目: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设计时尚,版型利落,还加入了独特的条码印花与字母装饰,潮感暴增。它有经典的黑色与军绿色两色可选,百搭而不易过时,内里可随意搭配T恤、衬衫、毛衣等单品,凹出你独有的风格。

产品功效: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做工精致,厚度适中,适合多季节穿着。直筒而修身的版型十分百搭,适合多种身型穿着。个性的贴袋、条码印花与金属纽扣组合在一起十分新潮,是潮男们在今季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328元

优惠价:¥19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0/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衣品天成外套】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衣品天成】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的品质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式样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漂亮;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不对;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入手了衣品天成韩版个性薄款牛仔外套的男士们普遍认为它的品质、样式都很好,上身时尚帅气,而且很舒服,适用于各种场合与多个季节,非常百搭,非常值得种草呢!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1、冷水洗涤为宜;

2、避免暴晒。

外套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