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绎!!初秋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4-8-30 11:45:47 | 栏目:春装搭配

不论在什么时候,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上就是一大难点,想要显高,变高?其实也不是很难,只要掌握穿衣技巧就可以,下面是初秋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快将青春演绎。

01  超流行韩国太空棉时尚短外套,简约复古大方设计,时尚色彩穿出潮流之美。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没有过高要求,适合各种体型的MM。舒适的版型,伸展自如,时尚复古。是你这个季节必备的单品哦!!

02  韩版潮流徽章牛仔外套女长袖短款夹克上衣,短款看起来非常的利索,很是修身哦,很适合娇小的小女人。

03  休闲范的两件套套装,印花鲜艳漂亮,上衣开衫,裙子简约百搭时尚,秋季百搭单品!

04   这款潮爆了!NY的经典图形设计,加上牛仔与竖条纹的拼接,经典与时尚的碰撞 一件简单的T,搭配一条短裤加上一双气垫鞋,潮爆一条街! 让路人们频频回头吧~

05  街头休闲后背卡通印花撞色长袖棒球外套,修身版型,超百搭的。矮个子女生喜欢的就这么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