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薄款外套搭配 怎么穿都很时髦!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5-1 16:59:28 | 栏目:春装搭配

2018春季很流行穿薄款外套,但怎么穿搭时尚吸晴,就要靠你自己了~时髦舒适的薄款外套相信许多妹子都有几件,赶紧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2018春季薄款外套搭配

LOOK 1:知性优雅风

在这不冷也不热但凉爽的春季,一件休闲时髦的薄款外套相信是许多妹子的首选。2018很流行穿薄款外套哦,彰显不同气质和风范。蓝色的薄款外套搭配白色上衣和休闲七分裤,看起来真的很知性优雅,怎么穿都那么时髦!

LOOK 2:文艺小清新

2018挺流行这种亮色系的黄色,简直符合了这个季节的活力和盎然。穿上一条白色的连衣短裙,外加一件薄款开衫黄色短外套,尽显文艺小清新气息。再戴上一顶爵士帽出街,简直是美到没朋友,这样穿也很时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