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搭配时尚显气质?这十款穿搭任你挑!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6 17:05:16 | 栏目:毛衣

冬季的毛衣颜色都是多种多样的,那么在毛衣的颜色上该如何搭配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不同色系的毛衣如何搭配吧。

01:毛衣+短裙+高筒靴子

豆沙色本来就是最显白和不会太挑肤色的一个色系,可以说是适合任何肤色了 ,简约而且显得大气,没有深色系那么艳丽,冬季穿搭上也是很温柔的一个搭配了。没有黑白灰那样沉闷,搭配上一双长筒靴子,更是优雅还很显气质。

02:毛衣+直筒裤+单鞋

如果你的肤色偏白的话,可以尝试这款豆沙色,上身的效果都是特别柔和、优雅,还能提亮你的肤色,下身搭配一条宽松的直筒裤,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和自然,很有韩范女生的风格,随便这么一穿搭,也是人群中的焦点。

03:杏色毛衣+短裙+格子呢子外套

冷冷的冬天,我们穿搭上一件厚外套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加保暖,还能很好这样凸显造型,穿搭上的效果也是棒棒的,内搭配上一件高领的毛衣,满满的少女风,下身简单搭配一条短裙,时髦而且还很好看。

04:毛衣+小脚裤+长款外套

这款复古色的卡其色,选择宽松的版型,非常有设计感,宽松的版型让你轻松显瘦,下身搭配小脚裤,简单而且好看的一身穿搭,再搭配上长靴,充满活力和魅力,小个子的女生你也可以尝试的哦。

05:黑色毛衣+衬衫+小脚裤+长款外套

一身黑就是冬季的高级感搭配,而且还有着非常高冷的风格,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轻松显瘦,利用宽松的版型的外套,来修饰你的身材上的缺陷,来搭配上一双贝雷帽都是超级显得好看的。

06:蓝色毛衣+短裙+灰色外套

冬季选择深色系的毛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可以很好衬托出时尚感,显眼的内搭,外套选择的色系为浅色一些,这样更为百搭,想要拉长你腿部的身高,下身只需要的搭配一条短裙即可,显高而且显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