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适合春节相亲的穿搭分享 这样穿成功率极高!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9-1-15 8:41:02 | 栏目:女装搭配

春节回家,又会有一大批女生被父母叫去相亲了。不管相亲成功与否,一定要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才能不丢自己的亲戚朋友的脸。那么,春节相亲该怎么穿比较好呢?以下几种相亲搭配方法值得你考虑!

1.裸色V领毛衣+白色高领打底衫+杏色直筒裤

去相亲穿着忌花哨,浅色的衣服是首选。内搭穿白色的高领毛衣,可以修饰脖子粗这个缺陷。外面穿V领毛衣,有种混搭的感觉。下身穿杏色的直筒裤,可以修饰腿粗的毛病。总之,去相亲的穿衣一定要扬长避短,突出你的身材优势,掩饰身材劣势。

2.灰色毛呢大衣+灰色毛衣+格子半身长裙

灰色是一种沉稳、低调的颜色,穿去相亲绝不喧宾夺主。灰色大衣搭配灰色毛衣,低调而不失稳重。加上格子的半身裙,又多了一丝活泼的感觉。这套穿搭低调、稳重、显气质,值得你的考虑。

3.卡其色双排扣大衣+白色毛衣+驼色直筒裤+围巾

在冬季穿搭中加入一些小配饰,会锦上添花。像这样用卡其色的双排扣大衣搭配白色毛衣和驼色直筒裤之后,在配上一条白色的围巾,很有日系女孩的感觉。这样穿去相亲,钢铁直男都抵挡不住你的魅力。

4.复古花纹毛衣+百褶半身裙

今年冬天特别流行复古花纹毛衣,你确定不买一件?用这件复古花纹毛衣搭配上百褶半身裙,很有日系写真的感觉。既复古又文艺。这样穿去相亲,对方会觉得你很文静,也很好相处。

5.红色棉麻上衣+杏色半身裙

虽然说相亲最好不要穿得太鲜艳,但是,适当的亮色衣服可以提气色,给人一种神采奕奕的感觉。只要全身的颜色不超过三种,穿红色的衣服去相亲也是极好的。这件红色的棉麻上衣妥妥的文艺风,再加上杏色半身百褶裙,你就是这条街这温柔的女生!

6.藏青色上衣+复古格子半身裙

这套搭配更加文艺。藏青色的棉麻上衣带有民族风情,下身的格子裙又是偏复古的半身裙。整体搭配起来复古且文艺,文静却不显老气。去相亲时这样穿,给人一种知书达理的感觉。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April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