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炒鸡流行的露肩上衣 这样搭配最时髦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4-19 15:00:46 | 栏目:春装搭配

这么妩媚性感的露肩上衣适合许多女性穿,胖女生也是可以穿的呢~那露肩上衣怎么穿最好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露肩上衣的时髦好看穿搭吧!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你需要一款牛仔阔腿裤~

黑色的露肩上衣挂脖式的设计非常性感,若隐若现的锁骨超迷人。挂脖式的上衣很有特点又时髦,这款露肩上衣微胖mm也可以穿哦~下身当然是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阔腿裤最好看时髦了,整体看起来真是潮爆了,性感又不失时尚大气。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选修身半身裙~

修身半身裙可以说超级百搭了,无论怎么穿都是那么时尚好看啊!暗黄色的修身半身裙那高腰的设计很显大长腿,搭上一件今年炒鸡流行的黑色露肩上衣,显得很有度假风呢~头饰,人字拖以及包包的配饰搭配一起,整体真时髦好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