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得从这四方面决定!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6 17:32:08 | 栏目:发型设计

30岁的女人在这个年龄段,也算是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时期。虽然没有二十岁的年轻靓丽,但却更有成熟女性的魅力。而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那么,30岁的女人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呢?接下来就让Audrey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女人一旦年龄到达30岁以上,无论是外在还是心理都会发生很大改变,尤其是外在哦。这个年纪的女性无论是否已婚,都不要放弃自己,更要活得漂亮哦!然而,想要变美的第一步,首先从合适的发型开始。

简单来说,想要从直发卷发中选一个比较显年轻的发型出来,小编自然认为是直发的。因为,直发永远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毕竟学生时代的我们整天都留着直发的。并且,直发能让一个人看起来不那么成熟,如果是娃娃脸的女生,更有稚嫩感呢!

而卷发相比于直发来说,确实略显成熟一些。因为卷发看起来更加性感妩媚,并没有直发的清纯与活力,所以,就给人成熟的感觉了。

30岁女人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和脸型,性格,身材,发量有很大关系:

【圆脸适合直发】

圆脸的女性看起来非常可爱,简直是天生自带减龄效果。30岁的女人如果是圆脸,那么请留直发哦!因为圆脸的线条本来就比较柔和,会给人一种很好亲近的感觉。如果烫卷发,会显得非常老气又多余,且更加显老。

而直发就能拉长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更加大方清爽,也更突显你的气质。

【长脸方脸适合卷发】

长脸,方脸以及国字脸等脸型,就最适合卷发啦!脸型偏大或偏长的妹子都同样。长脸容易给人一种过于平面严肃的感觉,如果留直发会显得脸更长,给人尖酸不好相处的感觉。而长脸留卷发,能修饰脸型显得柔和一些。

方脸的脸型轮廓线条本来就较为凸出,如果想要显得温柔一些,那么卷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可以选择大波浪卷,烫发位置在后脑勺位置以下即可,这样才不会显老哦!

【鹅蛋脸,小脸,精致脸型直发卷发都适合】

如果你是鹅蛋脸,小脸或者脸型比较精致的30岁女性,那么你可以任性选择直发或卷发。这一类的脸型属于比较完美的脸型,一般来说直发和卷发都能驾驭,都很好看。

【温柔性格适合直发】

性格温柔的30岁女人五官和气质都是柔和的,所以,只是一头直发就已经非常美,不需要卷发来缓和了。

【活泼性格适合卷发】

30岁的女人还能保持活泼可爱的性格,可真是难得。这样的你最适合卷发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