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如何正确补钙?满足婴儿营养的补钙产品推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6 9:44:54 | 栏目:少儿饮食

在婴儿发育期间,补钙是极其重要的,那么婴儿如何正确补钙呢,小编分享满足婴儿营养的补钙产品,让婴儿吃到适合自己的补钙产品,及时补钙,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婴儿如何正确补钙?宝宝补钙的时间

长时间的母乳对宝宝来说,半年内就无需过急的补钙,半年以上的宝宝就要按照正确的补钙方式进行补钙了。》》》》》》延伸阅读:新生儿缺钙的症状有哪些,这里告诉你~~

1、母乳有助于钙的吸收

母乳中钙含量为0.34mg/ml左右,牛乳中的钙大约为1.25mg/ml,虽然牛乳含钙量比较高,但母乳的Ca含量与P含量配比为2:1,宝宝更容易吸收。

2、六个月内的宝宝不需要额外补钙

补充鱼肝油的前提,一岁内的宝宝可通过母乳喂养获得225-250mg的钙,长时间母乳的宝宝,六个月内是不需要额外补钙的。

(图片ID:38371841  婴儿如何正确补钙)

3、六个月-1岁少量补钙

六个月-1岁宝宝需要少量补钙,不能补钙量过多,吃一些含钙的米粉即可,除非宝宝出现严重的缺钙问题,否则不需要补充钙元素。

满足婴儿营养的补钙产品

美国童年时光钙镁锌液体乳钙

参考价格:228.00

规格:474ml

适用人群:6-12个月的宝宝

产品介绍:美国童年时光液体乳钙,含有钙镁锌和D3,可以共同促进钙的吸收,更容易吸收,让宝宝吃了不便秘,很好的呵护宝宝的肠胃,而且有香橙酸奶般质地,很容易让宝宝喜欢吃,是一款妈妈中好评率很高一款补钙产品。

$关键字展示:美国童年时光钙镁锌液体乳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