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治疗小儿厌食食谱,改善厌食症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6-11 14:16:44 | 栏目:少儿饮食

小儿厌食一定会令妈妈们头疼吧!下面小编带来的五个改善小儿厌食症食疗法,为了你的宝宝,妈妈们一定要来看看咯!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最简单有效的小儿厌食中药治疗配方

婴儿专家支招:小儿厌食的按摩手法

详细了解小儿厌食是什么原因

茴香苗凉菜

做法:将小茴香洗净切碎,加入味精、芝麻油、食盐、凉拌可当做菜食。

功效:小茴香有健胃,理气化滞,食用后可增进食欲,可以治疗小儿厌食美味。

橘皮凉菜

做法:洗干净鲜橘皮,切成条状,加上适量的白糖,搅拌均匀,放在阴凉的地方一周,之后小儿用餐时拿出来当菜食。

功效:这种橘皮有理气、消食、还有健胃。止呕祛痰止咳功效。

大枣粥

做法:取来大枣4到10粒,洗干净煮熟去皮核,加入大米煮熟。

功效:小儿食用能温脾健胃,可以治疗贫血,腹泻。

(图片ID:17182404,小儿厌食的食疗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