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桑拿注意事项须知 别蒸出大麻烦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6-10-24 15:07:16 | 栏目:按摩

蒸桑拿是不是随时可以进行呢?下面给大家说说蒸桑拿的注意事项,以免不小心就蒸出大麻烦哦!

蒸桑拿注意事项一:空腹不能蒸桑拿

空腹时不能蒸桑拿,因为空腹体内血糖上升,如果这时候蒸桑拿,容易引起虚脱,另外,刚进行激烈运动或用脑过度后,也不可以蒸桑拿,会引起脑部贫血或者休克,这是一定要注意的。

(图片ID:15231505,蒸桑拿注意事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按摩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