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时尚之间的距离 就差一条阔腿裤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8-3 16:22:10 | 栏目:阔腿裤

阔腿裤是许多小仙女出门的首选,不仅能够掩盖住许多身材的缺点,还非常好搭配,简单的一条阔腿裤上身就能让你时尚感满分。

1.背带阔腿裤

本就可以掩盖身材缺陷的阔腿裤,加上背带以后能够拉长你的身形,让你显得更加高挑挺拔。阔腿裤加背带元素,怎么想怎么都觉得时尚,就算搭配简单的白T恤,也能够让你有着百分百的回头率。

2.格子阔腿裤

格子阔腿裤带有浓浓的学院风,一上身便能回单纯真的学生时代。斜挎包包,简单的马尾,不施粉黛也可以很好看的青春脸庞,一条格子阔腿裤,给你一个回到校园的梦,还不快点入手一条吗?

3.连体阔腿裤

其实阔腿裤有时候穿起来也会像连衣裙,但是它却拥有连衣裙没有的洒脱。穿着高跟鞋,身着连体阔腿裤,走起路来飒飒生风,这是属于女孩子的英气,也是属于女孩子的柔美。连体阔腿裤,将两者完美融合。

4.牛仔阔腿裤

牛仔面料是经典的选择,永不过时,稍带硬挺的面料,搭配时尚满分的阔腿裤,让女孩子穿上有了浓浓的休闲风。如果你去旅游游玩,这样的一条牛仔阔腿裤,一定是你最佳首选,实在是方便又好看呀!

5.裙式阔腿裤

是柔美飘逸的裙子,还是利落干练的裤子?相信小仙女们在做选择的时候都会有这种苦恼,裙式阔腿裤解决了你的烦恼,既可以柔美也有裤子的方便,让你能够自如的行走在大街小巷!

6.拖地慵懒风阔腿裤

阔腿裤还可以变得慵懒,这是十足的休闲风格。一条长长的拖地风慵懒的阔腿裤让你有着浓浓的复古女神范儿,搭配大红唇,波浪长卷发,行走在街头上,拖地慵懒风阔腿裤,让你的女神气质游走在身上的每一寸。

7.校服风阔腿裤

校服风阔腿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本就休闲的阔腿裤搭配上轻松活泼的校服风,明快的配色,活泼的侧边设计,让身穿校服风阔腿裤的你能够重新回到十八岁,那个有着蓝蓝天空,绿色树荫的十八岁,能够无忧无虑的开怀大笑的十八岁。


8.雪纺阔腿裤

雪纺面料柔软舒适、轻薄透气,搭配上阔腿裤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穿在身上飘逸又休闲,在炎热的夏天,实在是一个简单又美好的选择。

9.亚麻阔腿裤

亚麻面料舒适又透气,是浓浓的极简style,亚麻阔腿裤上身,喜欢性冷淡风的小姐姐们可不要错过哦。在炽热的夏风之中,亚麻阔腿路给人一道清凉的风景线。

10.针织阔腿裤

针织阔腿裤面料异常柔软,能够像肌肤一般贴合在你的腿部,身着一条针织阔腿裤,拉长你的腿部曲线,增添你的复古气质。搭配紧身的针织小上衣或者是简单的白衬衫,都能够让你成为耀眼的存在。

阔腿裤百搭又好看,实在是衣橱里面必须要有的一个棒棒的选择。想要简约又美丽,快去买一条阔腿裤吧,一起美美的出去玩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