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看这里!

编辑:魅力奇怪 | 更新时间:2018-7-19 16:32:41 | 栏目:阔腿裤

简单显瘦的阔腿裤 ,带你进入时尚的夏季。炎炎夏日更是不可缺少的单品,那么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款。

1、黑色上衣+白色阔腿裤

简单的颜色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视觉,上衣腰部的小心机让人眼前一亮。白色高腰的阔腿裤将腿部优势完全展现,再搭配上一双时尚简约的拖鞋,或者凉鞋。让整个人都充满了轻松时尚的气息。

2、t恤上衣+九分格子阔腿裤

学院风的一款格子阔腿裤,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荷叶边的袖口尽显灵动,收腰的款式,还能使你非常显瘦。裸露的脚踝再搭配上一双帆布鞋,休闲而又充满活力的气质,就可以属于你啦!

3、背心阔腿裤

如何在夏季节脱颖而出呢?其实你只需要一款简单的背心阔腿裤,性感迷人的小背心,很好的展现女性魅力曲线,再加独具时尚的阔腿裤,轻松拉长身材比例,时髦感瞬间提升。

4、T恤+雪纺开叉阔腿裤

简单又耐看的一套,棉质柔软的T恤。精致刺绣的抽象图案,富有浓浓的艺术氛围,简单却不失高级感。波点图案,俏皮可爱。腿缝开叉的独特设计,加上飘逸感十足的雪纺面料,让你走路带风,慵懒又自由。

5、工装连体阔腿裤

这款连体阔腿裤,可以说是显高显瘦的利器了。小V领的设计,将锁骨若隐若现,性感而又不失典雅。腰部绑带的设计可以完美的将腰线展示出来。在搭配上一双小白鞋,简单时尚的夏天也很是不错。

6、背心+冰丝针织阔腿裤

宽松的版型,遮肉又显瘦。一件纯色针织背心搭配上薄款的针织防晒衣,即简单又防晒。裤子小坑条的设计,使整体的垂感版型看起来显时尚。采用薄针织的面料,所以穿在身上感觉透气凉爽,夏天穿很是OK。

7、背心+宽松阔腿裤

夏天不想露腿,又怕晒黑的妹子,可以看看这款哦!一件简单的背心加上宽松高腰的阔腿裤,很好的帮你遮住了烈日。腰部的设计,系带加随意调节,又方便又充满时尚感。再配上一双简单的帆布鞋,走在街头回头率满满。

8、T恤+开叉休闲阔腿裤

时尚撞色的侧边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轻松的修饰腿型。侧边的刺绣字母,给人随性的简单感。开叉的小心机,成为整体的点睛之笔。再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充满运动时尚风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9、T恤+八分牛仔阔腿裤

八分的长度给人新的感觉,高腰的设计,在遮肉的同时,还能露出纤细的脚踝处,将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哦。再搭配上一件字母T恤,简单活力的小仙女就是你了。

10、垂感阔腿裤

稍微有点紧身的腰部设计,轻轻松松就能展现你的小蛮腰。胸前的装饰,是提升时尚度的关键,这款的颜色可以使你更显白皙。

阔腿裤的搭配远不止我说的这几种哦!爱美的你们可以多试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那种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