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短款皮草搭配图片,这样穿不臃肿还显高!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25 15:21:57 | 栏目:皮草

寒冷的冬天,除了可以穿有羽绒服御寒,就非皮草外套莫属了,皮草虽然很温暖,但很多妹子都碍于皮草太臃肿,而放弃穿,葳葳小编本期就教大家如何穿皮衣不臃肿,还显高呢,适合矮个子的皮草穿法。》》》》》》延伸阅读:教你如何搭配皮草不臃肿,速速get吧!

矮个子短款皮草搭配系列↓↓↓

皮草+黑色打底裤

▲白色的短款皮草外套,很有冬天的味道呢,还是连帽的款式,戴上帽子完美御寒,超好看的,可以运用上宽下窄的显瘦穿法,下身搭配黑色的打底裤,秀出你的大长腿,这样穿显高显瘦呢!

皮草+破洞牛仔裤

▲裸色的短款皮草外套,是H廓形设计,穿起来一点都不会胖显臃肿的,也很适合矮个子穿的款式,搭配紧身牛仔裤,穿得相当的显高挑,还时髦呢,要造型更个性一点,就选破洞款的裤子,让你穿出自己的时尚look!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皮草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