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学她们这样穿不显臃肿又时尚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9-1-1 18:07:50 | 栏目:皮草

现在天气可是越来越冷了,注意保暖是第一步,喜欢穿毛茸茸衣服的妹纸,是否在担心会穿出臃肿感?别担心,下面Lily为你针对不同的皮草衣服,说说怎么样搭配才不显臃肿好看。

【皮草外套】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觉得皮草不好搭配,因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穿出臃肿感和暴发户,如果真喜欢穿皮草的妹纸,为了环保还是建议选择仿皮草质地的。延伸阅读>>>>学时尚大咖们用皮草搭配这些裤子!轻松玩转时尚!

1、皮草+牛仔裤

百搭的牛仔裤和华丽的皮草外套搭配在一起,在视觉上很好减轻了皮草的华丽,瞬间注入了一丝青春和活力。

就算是和长款的皮草外套都一起,也没有任何违和感,咋一看还有种随性洒脱范。

除了和小脚和直筒的牛仔裤之外,还可以选择和阔腿、喇叭牛仔裤搭配,很好看,还十分修饰腿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皮草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