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款皮草怎么搭配?这样穿轻松打造独特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 16:07:26 | 栏目:皮草

皮草是一种很暖和且穿起来很高贵的外套,许多名媛明星在冬季出席重要场合时,都喜欢穿皮草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长款皮草怎么搭配,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中长款皮草怎么搭配

搭配一:上衣+短裤+中长款浅咖啡白色皮草+长靴

黑色的修身上衣搭配黑色短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黑色的中长款浅咖啡白色皮草外套,再配上一双黑色长靴,这样穿特别酷炫时尚,给人满满的高级时装感。中长款皮草这样穿性感又显气质,只要你的身材比较苗条且腿比较长,都可以这样穿搭哦!

搭配二:上衣+阔腿裤+米白色中长皮草

冬季是穿皮草的好季节,中长款的皮草也可以选择搭配阔腿裤哦。浅淡蓝色的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米白色的中长皮草外套,这样穿时尚又低调,还有些许随性的感觉,整体给人大气以及淡雅的气质,中长款皮草也可以穿出低调奢华感。

搭配三:连衣长裙+中长深灰蓝色皮草

裙子配外套是非常好看的,在秋冬季这样的穿搭特别受欢迎。这款宝蓝色的连衣长裙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中长款的深灰蓝色皮草,这样穿特别高级奢华,给人很华丽的感觉。日常参加聚会,或是出席重要场合以及去一些比较有档次的地方,这样穿都非常合适非常吸晴哦!

搭配四:上衣+牛仔裤+白色中长皮草

黑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这样穿休闲又显得时髦。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中长皮草外套,整体看起来随性又不失高级感,真的特别有范儿哦。鞋子选择高跟尖头单鞋最合适了,这一身穿搭显高又显气质,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真的是气场十足,走在街上都是回头率爆棚的。

搭配五:高领针织衫+紧身裤+浅粉色中长皮草外套

浅绿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灰色紧身裤,这样穿特别显身材,拥有完美身材的朋友们这样穿特别性感哦。外套可选择浅粉色的中长皮草,这样穿真的特别时髦,许多欧美街拍达人穿皮草都喜欢这样搭配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皮草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