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阔腿裤搭配,经典穿法时髦一整夏!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4 15:04:45 | 栏目:七分裤

一到夏天,各种各样时髦的新款都纷纷上市,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不知该穿什么入手!如果你的衣橱里有一条七分阔腿裤,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期Aries给你们带来的七分裤阔腿裤搭配,经典穿法时髦一整夏!

01 喇叭袖T恤搭配七分阔腿裤

时髦看点:夏季喜欢穿得休闲一点的MM,那么一条七分的阔腿裤就是不错的选择啦!它宽松的裤腿穿起来完全不会闷热,而且夏日特别晒,穿上它就能让你遮挡掉紫外线不被晒黑啦!搭配今年特别流行的喇叭袖元素,条纹的T恤,加上一双平底鞋,有没有觉得休闲感满满呢?  》》》》》》》》没想到七分裤有这么时髦的款式!

02 碎花雪纺衫搭配七分阔腿裤

时髦看点:颜色特别美的七分阔腿裤,穿起来绝对是完美修饰腿型的,而且又利落显瘦,露出脚踝线条优雅十足!搭配一款荷叶边的碎花雪纺衫,气场满分呀!这样的穿搭不管是通勤还是日常的穿搭都OK~给人感觉特别的淑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七分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