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牛仔七分裤初秋穿刚刚好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9 15:47:34 | 栏目:七分裤

在美眉的衣橱里,各种牛仔裤肯定缺不了,初秋的天气穿起牛仔七分裤,有没有觉得刚刚好呢?跟着小编的步伐来看看现在流行的浅蓝色牛仔七分裤吧!

 ---- 浅蓝色牛仔七分裤 ----

这款浅蓝色牛仔七分裤,宽松的廓形穿起来更加的自在舒适,带着文艺的味道,再加上裤口来点猫须的设计,满足了你对牛仔的不羁感。>>>>>>>来条牛仔七分裤时髦你们的装扮吧~

$猜你喜欢:529740783241$


 ---- 复古牛仔七分裤 ----

小高腰设计的复古牛仔七分裤,完美调节身材比例,宽松阔腿的版型完全不挑身材穿,整体都很基础极简版,裤腿两边有两个侧口袋,可以装装小物。

$猜你喜欢:534523103795$


 ---- 波浪边牛仔七分裤 ----

潮流元素都有的一款浅蓝色牛仔七分裤,不夸张不张扬但是非常好驾驭,清爽的颜色特别让人喜欢,波浪边的裤脚加上流苏设计,率性十足。

$猜你喜欢:532721645548$


 ---- 大破洞牛仔七分裤 ----

大破洞牛仔七分裤 ,膝盖部位的破洞起到很好的修饰腿型的效果,腿部弯曲往往是膝盖部位明显,大破洞正好将腿部线条拉直,虚化腿部线条~

$猜你喜欢:536324607773$


---- 磨白毛边牛仔七分裤 ----

也是超好搭的浅蓝色牛仔七分裤,水洗磨白感的面料带点小复古感,裤脚处两侧拉链的装饰,再加上不规则毛边设计,增加了时尚感。

$猜你喜欢:532632441633$

这些浅蓝色牛仔七分裤初秋穿刚刚好,美眉们有没有喜欢的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七分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