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痒怎么办?解决根本问题就OK啦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22 18:15:30 | 栏目:妊娠纹

宝妈看着自己身上的妊娠纹,不但没有消退,而且还很痒,为此很苦恼。不要着急,Reiko认为这种情况应该从根本问题开始出发,下面看看专家怎么说。

先找出妊娠纹痒的原因:

1、身体缺乏营养

身体之所以发痒,最主要的还是缺乏营养。举个简单的例子,夏天的时候,人体很少发痒,但到了冬季,气候干燥,细胞脱落,因此就很容易发痒了,所以要想解决妊娠纹很痒怎么办,首先就是给身体补水。

解决方法:给身体补水的途径有很多,除了喝水之外,还要注重外敷。

2、皮肤被撑拉引

怀孕后女性的内分泌、代谢和免疫力会发生改变,皮肤也会出现相应的生理性改变。腹部皮肤被增大的子宫撑大,皮肤的弹力纤维被拉开,形成妊娠纹,妊娠纹部位就会有痒感。

解决方法:专家认为,人体的发育需要很多营养,尤其是女性肌肤弹性十足,最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多,体内胶原蛋白越多,身体的弹性越好,所以建议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鸡爪、猪皮等。

3、妊娠瘙痒性荨麻疹性丘疹及斑块病

妊娠瘙痒性荨麻疹性丘疹及斑块病是引起孕妇瘙痒的原因之一,瘙痒性包块在腹部沿张力线分布,即妊娠纹出现的地方,通常在怀孕中后期,产后完全消失,对胎儿和孕妇本身无伤害,初产妇较为常见,经产妇一般不会发生。

性荨麻疹性丘疹及斑块病:又叫“妊娠多形性皮疹”。这种疹子会从长妊娠纹的地方扩展到大腿、乳房、胳膊之类的其他部位,因为这种疹子通常在女性体重增长最快时出现,所以似乎是由皮肤拉伸所引起。

解决方法:需要及时去看医生。

(图片ID:57547499,妊娠纹)

产妇长妊娠纹的前兆有哪些

产妇长妊娠纹的前兆有哪些

》》》找到妊娠纹痒的原因后,就来看看如何解决妊娠纹痒的根本问题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