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油皮一定要试试这几款!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6-22 15:36:19 | 栏目:洗面奶

夏季天气炎热,我们不仅容易出汗,同时皮肤也更容易出油了。在夏天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最适合使用的就是控油型的洗面奶了。那么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

一 科颜氏高保湿清爽洁面乳

科颜氏这个品牌的产品口碑都是很好的,说到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当然不能少了这个牌子啦!科颜氏的高保湿清爽洁面乳是无油易起泡配方,能彻底清除面部的杂质和多余的油脂,让皮肤状态更加平衡。其中蕴含的沙漠白茅萃取物,能清洁和清新皮肤,同时也不会干燥。这款洗面奶清洁力度和控油效果都很不错,坚持使用能让皮脂膜不再分泌过多油脂。

二 EltaMD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是最受欢迎的,因为用起来很舒服并且有着极好的控油效果。这款EltaMD氨基酸泡沫洁面乳是美国的,这是药妆品牌的产品。这款洁面乳主打氨基酸成分,洗面奶挤出来是乳液质地,有一股淡淡的青瓜味很好闻。用水混合后轻轻搓揉就能产生大量绵密的泡沫,泡沫薄且密实,涂在脸上后像敷了一层面膜,能很好地清除皮肤的油脂。用水冲掉后,会感觉面部很清爽,控油效果是很不错的。

三 宣致蜗牛原液氨基酸洗面奶

蜗牛原液的产品人气很高,因为对皮肤有着许多好处,并且功效很多。所以给大家介绍一款宣致的蜗牛原液氨基酸洗面奶,是天然蜗牛原液的洁面乳,清洁和修复皮肤效果都特别好。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质地的,用完以后皮肤会感觉非常柔滑水嫩,油脂消失得无影无踪啦!坚持使用,黑头痘痘以及闭口都能得到控制,毛孔也会变小一些,效果超棒!

四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这个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了,这是法国纯植物品牌,值得信赖。娇韵诗的平衡清洁乳是以纯植物萃取为主要配方的,能温和清洁和净化肌肤,去除脸部的多余油脂,还能让皮肤避免干燥。此外,还能维持肌肤的润泽平衡,让皮肤更柔嫩具有光泽,皮肤容易出油的朋友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五 HABA保湿洁面乳

这款HABA保湿洁面乳没有什么味道,很好推开。揉搓遇水后是低泡型,很温和易冲洗。但因为过于温和,油皮可能会出现洗不干净的情况,建议油皮用量多一些哦!这温和的质地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如果肌肤出现血丝问题用这款效果很好哦~

以上这几款洗面奶控油效果都是很棒的,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参考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