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经期不能洗头怎么办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22 11:00:00 | 栏目:洗头洗发

月经期不能洗头,头发又脏又臭,挺让人难受,那么经期不能洗头怎么办?来看下经验分享经期不能洗头怎么办。

经期不能洗头怎么办?经期洗头的相关经验分享:

1、对健康完全没有影响的最佳方案:用温水洗澡洗头

2、可以从第一天开始就把头发扎起来,尽量避免剧烈活动,从而少出汗出油,头发实在太油的话,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说是用少量透明的定妆蜜粉撒在头发上梳开,因为这种粉有吸油的功能,所以可以缓解一下。

3、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经期注意饮食清淡,少吃油腻的东西,自然就清爽啦!为了健康忍耐一下吧!

(图片ID:38880104,经期洗头)

下一页:经期洗头会否引起癌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头洗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